北京朝阳区路侧停车年内电子收费 三里屯望京将先行

2019-01-10 15:05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朝阳路侧停车年内电子收费,三里屯望京将先行

新京报快讯(记者 沙雪良)北京市朝阳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今天(10日)表示,今年年底前将实现全区路侧停车电子收费全覆盖,三里屯、望京地区将率先安装设备,实现“人钱分离”。

在今天举行的朝阳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朝阳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朝阳区将计划完成20条各级各类道路建设,其中,完成龙爪树路、速滑馆南路、速滑馆北路建设,实施来广营北路和顺白路管廊工程建设、望京西交通枢纽等重点工程建设,加紧实施香江北路、来广营东路等电子城北扩区主、次干道路建设。

这位负责人介绍,朝阳区还将大力推进静态交通管理,提高智能交通管理水平,加大现有停车设施利用效率,综合整治道路空间,改善步行和自行车出行环境,完成不少于130公里慢行系统整治工作。大力推进交通治理,推动CBD、望京交通综合整治,争取彻底消除“路灯不亮”、“红灯不红”问题。

新京报记者 沙雪良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沙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