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对话一把手”明起连播7天 区政府领导首次参加

2019-01-11 15:1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5位“一把手”回应企业市民关切 区政府领导首次参加

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主办的“市民对话一把手”大型全媒体直播访谈节目明晚将与广大市民见面。本次节目以“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聚焦全国科创中心建设、简政放权利企便民等七大领域,邀请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海淀区、朝阳区等25位委办局和区政府“一把手”,与广大市民沟通对话。

明起至1月18日,每天19时30分到21时,“一把手”们将陆续走进北京电视台市“两会”直播间,与企业市民对话沟通。今年除了市生态环境局等委办局“一把手”,还首次邀请区政府参加,共有西城、朝阳、海淀、丰台、大兴、怀柔、昌平7个区政府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把手”参加。

节目内容方面,选取了市民关注度高、反映强烈并有代表性的内容作为具体话题,将聚焦首都发展、全国科创中心建设、简政放权利企便民、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大城市病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七大领域。“一把手们”在解读政策、回应关切的同时,还将透露诸多政策信息和今年的新举措。此前,首都之窗、千龙网、北京时间、北京发布已开通线上征集专栏,广泛征集社情民意。

“市民对话一把手”节目将在BTV新闻频道,北京城市广播FM107.3、AM1026频道,首都之窗、千龙网、北京时间、北京发布同步直播。

QQ截图20190111151450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作者: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