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领导看望报道市人代会记者

2019-01-19 08:0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领导看望报道市人代会记者

1月18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看望了参加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宣传报道的媒体一线编辑记者。

李伟向全体编辑记者为报道好本次人代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说,代表大会期间的新闻报道工作意义重大,搭起了市民群众与代表大会、人大代表之间的桥梁。本次大会程序报道严谨规范、解读报道深入透彻、评论报道铿锵有力、融媒体宣传亮点频频,全方位、多视角展示代表依法履职的风采,把大会声音传递到了首都千家万户,极大提高了会议的公开度、透明度,增强了会议的传播力、影响力。希望各新闻媒体再接再厉,把本次大会代表履职的过程、取得的成果、会议的精神宣传报道好,把会前报道、会议报道和日常报道贯通起来,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手段,生动鲜活、形式多样地讲好人大故事、代表故事。

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秘书长刘云广一同看望。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李泽伟